Tuesday, March 13, 2007

一年之際在於春

一年之計在於春,馬上行動起來,把自己的小天地打掃乾淨,原來的房間結構全部被打亂,雖然看上去沒有以前那麽協調、整齊,但是很實用哦!
晚上偷偷地在房間裏看ET綜合的Hot Crazy Family,超搞笑的,想笑又不敢笑(老爸老媽都在外面,看到我在那邊不學無術,一定會對我嚴格控制的啦!)。
100集的劇集,每天也就看一集,雖然每每看罷,心裏面總是癢癢的,想接下去再看一會兒,hoho,好在我還有些自製力!
大陸的網路封鎖實在是很厲害,想看ET、SET、TTV的節目有夠麻煩的,雖然家裏面也能夠看到SKY、TVB8、鳳凰、NHK,衛視頻道,但終究是無法滿足需求的,沒有辦法,只有用代理!找到一篇比較不錯的部落格,貼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啦!
http://buzzysplat.com/surf.php?q=aHR0cDovL2Jsb2d1aWRlLmV0dG9kYXkuY29tL2FsZXhhbmRyb3Mv
我承認裏面有些政治性的話題比較敏感,但是還有好多。大家一起看看,討論討論,也比較能開闊視野的。
若是看不到的,也不要太鬱悶,我會不定期的貼上一些個人認爲比較好的文章,只是不知道大陸的封鎖會不會找到這裡啊!
年初,因爲遇上小小的trouble,沒有能夠全部完成研究生入學考試,上海市的公務員考試又一敗塗地,所以整個新年的心情都不好,看到好朋友都找到了工作,或者順利地能夠繼續深造,衷心祝福他們,為他們的成功而驕傲。我呢,也要早早制定計劃,絕對不能落伍!
老爸老媽,你們放心好啦!我老堅強的,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!爲了自己,加油加油!向前,向前,再向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