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Say Goodbye to University Life

今天下午,Tommy的論文答辯!
運道不是很好,Tommy被分到了第6答辯組,下午來到答辯室,負責同學叫我趕緊抽籤,21號,這個數字意味著在Tommy之前有20位同窗好友先于我接受教授們的檢查,Tommy也必須在課室裏等上3個多小時的時間!
下午5點10分,(輪到我答辯前,特意問了學姐當時的時間),Tommy走上講臺。
“大家好,我叫XX,我的論文題目是……以上就是我論文的大致内容!”
接下來,就是接受老師的問題了!
3位老師對我的題目比較感興趣,都給我提出了一些寶貴的建議,而真正需要我對於論文内容進行解釋的倒是不太多!
“謝謝老師!”我向老師們致謝后,順利結束了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學術意義上的考察,儘管Tommy認爲它是形式的!
答辯完成的一瞬間,心中確實舒暢了許多!從教學大樓走出,擡頭仰望黃昏時候的藍天白雲,很是舒心!
大學生涯即將划上句號,有的人仍然忙碌著,有的人已經開始新的規劃,有的人仍將守候在象牙塔内,大家心中都有個夢,不論即將跨入社會,還是繼續深造,我們都懷揣一個美好的夢!
Tommy也會努力,去迎接新的開始!
Goodbye!My University Life!

No comments: